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追球》17日开播 尝试“青春+竞技+偶像”路线
发布时间:2019-06-18 09:16:04

中新网6月17日电 由作家风弄担任编剧,范世錡、卜冠今、SNH48李艺彤、黄圣池、朱元冰、李汶翰、卢洋洋、洪潇、李希侃主演的热血竞技偶像剧《追球》于今晚20点上线。

《追球》集校园、励志、颜值、悬疑等众多元素为一体,讲述了家境普通、成绩一般,但乒乓球技过人的少女颜晓希(卜冠今 饰),为了给父亲洗刷冤屈,不惜冒名进入腾远学院,意外与热爱乒乓球、一心想要重振学校乒乓球社团的学霸齐景浩(范世錡 饰)结缘的故事。

作为偶像剧,《追球》演员阵容强大。终极人物预告中,范世錡饰演的齐景浩外表冷傲,实则纯情霸道;卜冠今饰演的颜晓希则倔强而元气满满;乒乓高手厉圣(黄圣池 饰)一出场吸引一众迷妹尖叫;而校花童嘉月(SNH48李艺彤 饰)一身长卷发,走路尽显气场;侯建白(朱元冰 饰)完美演绎乒乓少年;李汶翰饰演的云高洋成为全剧的搞笑担当;白薇(卢洋洋 饰)在剧中饰演颜晓希温柔体贴的闺蜜;而洪潇扮演的姚娜娜则甜美可爱……

作为今夏首部开播的热血竞技偶像剧,《追球》“青春+竞技+偶像”的模式,是对当下青春偶像剧的一次创新型尝试,除了有青春和成长,更有热血和励志。据悉,该剧将于6月17日晚20:00起在爱奇艺全网独播。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