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生化女”米拉首拍中国电影:携手王大陆《素人特工》大冒险
发布时间:2019-06-24 09:03:11

 中新网上海6月23日电 (记者 徐银 康玉湛)正值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由袁锦麟编剧兼导演,王大陆、张榕容、米拉·乔沃维奇、许魏洲、刘美彤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素人特工》23日在上海举办“特工集结”发布会。以米拉为“导师”的“特工”全阵容首次同台亮相,分享影片的幕后拍摄趣事。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素人特工》是《生化危机》女主角米拉拍摄的首部中国电影。从“生化女”变身“特工队长”,米拉自曝是因为《捉妖记》而粉上了导演袁锦麟,“我是中国文化的粉丝,我也非常喜欢袁导之前的编剧作品《捉妖记》,因此成为了他的粉丝。这次能合作我真的非常激动”。此前鲜少尝试喜剧片的米拉在这部影片中过足了“喜剧表演”瘾,“我在看剧本时就被一场头顶扎满针灸的戏给吸引住了,之前很少拍摄这样的喜剧,确实是一次很新鲜的挑战和体验”。

导演袁锦麟不仅是《捉妖记》《宝贝计划》等多部经典电影的编剧,他自编自导的电影《风暴》,更曾创下华语警匪片的票房记录。在结束《捉妖记》后期工作之后,袁锦麟就着手了《素人特工》的创作,“我希望做一部年轻有新活力的片子,我琢磨了这个《素人特工》的构思,因为每个年轻人都有特工梦,那就是敢于挑战、面对冒险,我觉得这会是让年轻人都能内心投入的电影”。

电影中与米拉一同在布达佩斯经历一场国际冒险的,还有四位“画风不同”的素人特工。王大陆在片中饰演男一号赵风,为了演好跑酷爱好者的这一角色,他也是付出了不少心血、克服了不少心理阻碍,“比如片中有铁链桥之类的场景拍摄,有时拍摄可能有八九层楼这么高,克服这种恐高很艰难,我整个人在那一直发抖,在那坐了整整半个小时才能开始正常拍摄”。

许魏洲在片中饰演的“低科技发明家”是一个学术派。他发明的一堆稀奇古怪的小玩意不仅为电影增添了许多笑点,也在关键时刻帮助到了队友。他在片中的造型大大突破往日俊朗小生形象,“一头卷头发,很像泡面头,从来没尝试过这种的造型,很挑战。这应该算是我真正意义上的首部电影作品,也希望通过这部影片能让大家看到更多面的许魏洲”。

导演袁锦麟表示,“《素人特工》是一部不一样的特工电影,把‘素人’与‘特工’结合,是想传递素人也能变特工、咸鱼也能有梦想的态度,我觉得我们需要一个打破常规的年轻英雄,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不平凡的自己。”

据悉,电影《素人特工》将于7月12日全国上映。(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