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车俊:以扎实细致到位的工作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19-07-11 10:10:00

车俊在杭州调研并出席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强调

以扎实细致到位的工作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郑栅洁出席会议


7月9日,省委书记车俊赴萧山机场考察,了解萧山机场运营和省机场集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记者 梁臻 摄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7月9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浙江卫视记者孙宇 孙若 娄原 艾欣报道)9日,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并出席第一批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努力以扎实细致到位的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在前列。


7月9日,省委书记车俊赴杭州亚运会奥体建设现场,了解杭州亚运会筹备工作和杭州亚组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记者 梁臻 摄

当天上午,车俊先后考察了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杭州亚运会奥体中心、省综合交通智慧云平台。在机场航站区、指挥中心和机坪塔台里,在奥体中心体育馆和游泳馆建设现场,在智慧交通大型显示屏前,车俊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建立党建联盟、党员初心站、“千人微访”等做法表示赞赏,称赞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车俊要求把主题教育与当前正在做的事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既解决思想作风上的问题,又破解项目建设上的难题,推动在建项目早完工、已建项目再提升;对工作中形成的好做法,要坚持下去、固化下来,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让老百姓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7月9日,省委书记车俊赴省交通综合交通智慧云平台,与一线路政人员连线交流,了解智慧交通建设工作并听取省交通厅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记者 梁臻 摄


7月9日,省委书记车俊出席第一批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记者 梁臻 摄

当天下午,车俊出席第一批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车俊指出,我省开展主题教育一个多月以来,重视程度高、理论武装实、统筹推进好、指导督导严,推动主题教育呈现进展有序、扎实有效的良好态势。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努力转化为“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服务群众的价值追求、自我革命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车俊强调,要把好方向、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学习教育要学得深、用得好,突出通读中央和省委规定的学习书目,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调查研究要来真的、来实的,拿出务实管用的招数和办法,真正帮助企业、基层、群众解决遇到的难题。检视问题要找得准、查得全,与即将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统筹起来,从思想灵魂深处找原因,从工作短板透视思想政治方面的根源。整改落实要下决心、有力度,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效果。

车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正确处理好“指导推动”和“主观能动”、“分批开展”和“批次联动”、“做了”和“做好”、“形成声势”和“把准导向”的关系,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在推进主题教育过程中,要与深化改革攻坚、落实国家重大战略部署、防范应对重大风险、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两结合两促进。


7月9日,省委书记车俊出席第一批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记者 梁臻 摄

郑栅洁出席座谈会。陈金彪、朱国贤、黄建发、周江勇陪同调研或参加会议。会上,省委组织部负责人汇报了我省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杭州市、宁波市、省委政法委、省发展改革委、省卫生健康委、省建设集团、省国贸集团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