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登机的捷径?女子办完行李托运直接走上行李传送带
发布时间:2019-07-13 07:10:00

中新网7月12日电 综合报道,近日,一名女子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一个机场办理完登机手续后,自己走上了行李传送带。有人认为,女子可能是第一次坐飞机,误把行李传送带当成登机的入口。

报道称,伊斯坦布尔一家新开业的机场的监控摄像头近日拍到这样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名女子在办理值机手续。她看到行李被放上传送带后,自己也踏上传送带。由于重心不稳,女子跌坐到传送带上。在女子被卷进行李货舱前,机场工作人员关停了行李传送带。

据报道,女子的动机尚不清楚。有人认为,该女子可能是因为第一次乘坐飞机,误把传送带当成登机口,才这样做的。

这段监控画面被曝光以后,有网友开玩笑的留言,“这是登机的捷径吗?”“我想和行李旅行会比较便宜。”

据悉,伊斯坦布尔这家新机场于2019年4月投入运营,承接了原先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的航运业务,预估每年的客运量达9000万人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