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强降雨致火炉尖社区一民房受损
发布时间:2019-07-13 17:07:09

  7月13日7点35分,千岛湖镇火炉尖社区值班大厅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响起,值班的居委会副主任管学成接起了电话:“快来,我这里房子塌了!”。

险情就是命令,社区立即启动紧急预案,通知相关单位和负责人奔赴现场,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人民路19幢附房的管学成,看到一颗松树倒塌压向屋顶,将屋顶砸了一个大洞,掉落的松树枝将屋内的几只碗砸碎,离床沿不到一米,所幸当时租住在这的夫妻俩已起床,并未伤及,居住在里面的90岁老母亲也被紧急转移至安全地带。随后公安和园管处及社区负责人赶到,进行警戒,将人员转移至旅馆,安置好贵重物品,拉了电闸,以防次生灾害发生。

考虑到长时间的强降雨,社区工作人员不敢松懈,兵分几路又对社区几处地质灾害隐患点和危旧房屋进行了巡查,到十点多,4名饥肠辘辘衣衫湿透的社区工作人员才吃上了早饭。(通讯员 詹淑芳 记者 义永华)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