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旅游集团凝聚党员破旧立新合力
发布时间:2019-07-15 08:46:03

 通讯员 何胤昉 记者 储珊

为庆祝党的98年华诞,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旅游集团举办了2019年庆七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暨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会上,优秀党员受到表彰,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的承诺和决心,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为葆廉洁本色,还开展了警示教育学习,让党员们接受了一堂主题为“知敬畏,守底线,永葆初心和本色”的警示教育课。

“围绕破旧立新关键词,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这次的活动给我们打了一剂强心针,方向更加明确了。”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努力真正使破旧立新之风成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一股强大新风,再创旅游新辉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集团成立十周年的到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