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飓风“巴里”登陆美国路易斯安那州 约13万人受停电影响
发布时间:2019-07-15 09:13:48

新华社休斯敦7月13日电(记者高路 刘立伟)飓风“巴里”13日在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登陆,目前该州约13万人受到停电影响。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的消息说,1级飓风“巴里”当地时间13日中午在路易斯安那州中部登陆,后减弱为热带风暴,并以缓慢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

“巴里”带来的降水对当地造成较大影响。据电力部门统计,路易斯安那州目前已有约13万人遭遇停电,两个沿海区域的民众被要求撤离。当地政府表示,在未实施强制撤离的区域,民众应寻求安全场所躲避。

据悉,目前路易斯安那州重要堤坝均未出现严重险情。

10日,路易斯安那州州长爱德华兹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他承诺该州将密切关注可能发生的灾情,向需要帮助的民众提供救援。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夜宣布路易斯安那州进入联邦紧急状态,授权联邦政府部门调拨资源,协调救灾。

气象预报显示,未来几天,“巴里”将持续给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西部和阿肯色州东部带来较强降水。密西西比州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