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樱井翔参加节目 含泪感谢喜多川社长
发布时间:2019-07-17 09:37:58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7月15日,岚樱井翔作为周一主持人出演日本台直播节目《news zero》,含泪感谢7月9日因病去世的杰尼斯事务所喜多川社长,称是他改变了自己的人生。

节目中播出了7月12日为喜多川社长举行家族葬礼的视频,樱井翔说:“我们参加这个家族葬礼都是安排工作之余时间去的,但是最终前辈们、后辈们能一起送社长走。对于我来说,喜多川社长是改变了我人生当时所描绘的未来的人。”

樱井翔称第一次是参加杰尼斯事务所选秀的时候,他说:“我13岁的时候,在1995年10月22日,那是一个星期天,我去了选秀现场,当时有接近一百个人吧,在一排椅子的尽头,一个穿灰色衣服的男人回头跟我说,‘我是Johnny。’我是一个人去参加的,周围很多亲人陪着来的有些喧闹。结果在将近一百个人中我被选中,也是我第一次来到这个世界。”

第二个是加入岚组合,樱井翔说:“1999年高中三年级的六月,走在去下北泽车站的路上,手机响了,是喜多川社长,他问我要不要做世界杯形象代言人,当时我还以为就是限定一个月的组合,当时随口答应了。结果那通电话到现在已经二十年了,而我现在还站在这里。”

樱井翔再次表达感谢:“是喜多川社长从近一百人中发现了我,从几十个小杰尼斯中把我选进岚组合。真的是改变了我的未来,改变了我的人生,真心感谢他。”对于家族葬礼他说:“因为社长的事,平时不怎么见面的前辈们,还有后辈们都来了,大家感觉悲伤寂寞,可是现场的气氛并不沉闷,我们一起聊关于社长的回忆,我觉得这也是社长想要的场景。”(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