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山田凉介登上《anan》杂志封面 展现坚毅男人味
发布时间:2019-07-17 09:38:19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组合Hey! Say! JUMP山田凉介为《anan》杂志拍封面,此次拍摄主题为“奋勇前进的灵魂”,山田凉介表现出强悍坚毅的男人味儿,磨练而成的美,以及由内而外的性感,眼神十分妖艳。

在突显“男人味儿”这一点上,山田凉介脖子上挂着各式各样的项链,眼神犀利,野性的姿态很吸引人,在“美丽”这方面,山田凉介身处梦幻的渐变色灯光中,感觉有艺术的氛围,在“性感”这个主题中,他在无机质的混凝土墙壁包围的空间中,一副倦怠的神情,整个画面令人印象深刻。

这期杂志主题是“寻找突破口”,是不满足现状、不断进行挑战的人的特辑。在杂志记者采访中,山田凉介也谈了他寻找突破口的方法,包括一些人生转折点,对于Hey! Say! JUMP组合问题的解决方式等,另外他还谈到主演日剧《蝉男》,他在剧中饰演“蝉”成话题,开拓演技新境地,除了偶像的帅气,也表达出他作为成熟男人的魅力。(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