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凯莉詹纳晒成长心路旅程 卡戴珊姐妹为其骄傲点赞
发布时间:2019-07-18 09:59:00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凯莉詹纳(Kylie Jenner)周二在社交平台上公开了她的个人心路旅程和与焦虑作斗争的经历。

她写道:“我为自己、我的心和我的力量感到骄傲。在灯光众多注视下成长是不正常的,我在成长的过程中失去了朋友,有时候我觉得迷失了自我,我提醒自己每天都要保持理智。我整个的年轻生活都在焦虑中挣扎,在我的孩子出生后,我处理了所有内在的起起落落,我觉得我必须重新彻底找回自我。”她继续讲到:“我的生活并不完美,你们在社交媒体上看到的只是表面而已。对自己温柔一点,我们都有能力做伟大的事情,我们值得爱,做更多让你们感到快乐和毫无歉意的事情。”在分享了这段话后,凯莉詹纳得到了卡戴珊家族姐妹的赞扬。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写道:“亲爱的妹妹,我一直为你感到骄傲。”考尔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回复道:“我为你感到骄傲,释放出来吧。”(大力/翻译)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