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姜成勋获判无罪后公开道歉信:深深的低头谢罪
发布时间:2019-07-18 09:59:42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首尔中央地方检察院近日对原水晶男孩成员姜成勋被粉丝举报欺诈、挪用公款、侵犯版权一案做出了无犯罪嫌疑的判断。

姜成勋本人17日晚间在官方官咖上上传了亲笔道歉文,他写道:“对于因为我的过失而给水晶男孩的名声造成很大的影响,并使水晶男孩20周年活动的意义褪色这一点,对水晶男孩成员们深深的低头谢罪。”他还称:“对于HOONY WORLD水晶男孩20周年影像会之后,收益进行捐赠的公告很晚都没有得以履行,因为错误的清算明细而让很多人产生忧虑很抱歉。”并表示:“影像会的收益已经以水晶男孩的名义捐赠给了山火灾害重建财团和韩国新生命福祉财团。”

以下为道歉信全文:

我是姜成勋。

最先,对于因为我的过失而给水晶男孩的名声造成很大的影响,并使水晶男孩20周年活动的意义褪色这一点,对水晶男孩成员们深深的低头谢罪。另外,对给予我无条件支持和喜爱的粉丝们造成了无法洗去的痛苦。任何语言都无法完全表达我抱歉的心意,真的很心痛。

2017年4月,托了很多粉丝们参与的福,才使得HOONY WORLD水晶男孩20周年影像会可以顺利举办。但是影像会之后,收益进行捐赠的公告很晚都没有得以履行,因为错误的清算明细而让很多人产生忧虑很抱歉。

虽然迟了,但还是想跟大家说声对不起。影像会的收益已经以水晶男孩的名义捐赠给了山火灾害重建财团和韩国新生命福祉财团。

对于HOONY WORLD欠妥的影像会事后处理方式,和因为我草率的言行而受到伤害的人,再次表示我真心的歉意。

2019.7.17姜成勋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