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金所泫惊传片场坠马 公司回应:她被吓到了
发布时间:2019-07-19 09:43:54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新生代女演员金所泫(已正名)今(18)日惊传坠马,她正在拍摄古装电视剧《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却在拍摄途中发生意外,剧组为了确保她的安全,已经紧急取消今日的拍摄行程,她经纪公司也发声明证实出事故消息:“她被吓到了”。

金所泫正投入《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的拍摄,18日传出在拍摄时从马上坠落的意外,所幸只有轻伤,经纪公司向媒体证实坠马消息,但安抚担心的粉丝,“没有什么外伤,但因为(她)吓到了,事故发生后马上前往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公司也说,“首先今天的拍摄先暂时取消,等状况恢复之后再调整行程进行拍摄。”《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是金所泫继2017年《君主-假面的主人》后再度演出古装剧,相较于饰演一个大家闺秀,她演出个性外放的万年妓生,预计会有一些动作或骑马的场面,可能不小心而出意外。

《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改编自同名人气网络漫画,讲述一名男子全绿豆(张东尹饰演),扮女装潜入了无男人的寡妇村,遇到不想成为妓生的少女董东珠(金所泫饰演)所发展出的古装浪漫爱情故事,预计9月份开播。(ETtoday/文)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