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市领导来淳调研亚运场馆建设工作 董毓民陪同
发布时间:2019-07-24 08:30:33

记者 唐家凯

  7月23日,副市长陈卫强来淳调研亚运场馆建设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陪同。

  当日,陈卫强一行走进我县界首乡亚运分村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淳安亚运项目场馆建设、项目设计、基础设施配套等相关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淳安亚运分村项目包括1个新建场地自行车馆、5个临建场地和运动员村、媒体村、技术官员村等建设内容,涉及自行车、铁人三项、公开水城游泳三个大项六个小项项目,并以“千岛之心绿动世界”为主题定位,将打造集亚运赛事、乡村振兴、农创休闲、康养度假、户外运动等于一体的湖岛生态度假目的地。

  陈卫强充分肯定淳安亚运场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指出,要做好、做大、做足亚运文章,紧抓亚运会举办机遇,提升扩大综合效益,进一步推动淳安产业升级转型。要强化专业化队伍培育,创新组织工作机制,建设一支综合素质过硬、服务工作能力强的亚运团队。要处理好保护与开发的关系,处理好赛事基本功能保障和节俭办赛事的关系,倡导节俭办好亚运,最大限度减少山体开挖,尽量避免占用水域,保护好周边生态环境。

  董毓民在汇报时说,近年来,淳安坚定不移推进“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抢抓亚运机遇,瞄准旅游短板,发挥高铁优势,大力发展月光经济、冬天经济、会议会展业、体育休闲业等新产业、新模式和新业态,着力推动淳安高水平保护、高质量发展。

  董毓民表示,下阶段我县将进一步强化亚运专业团队建设,为亚运会场馆建设和亚运会成功举办提供有力保障;进一步增强亚运分村项目周边的环境治理,强化基础配套工程建设;进一步深化项目督查考核、资金保障、公司运营等机制配套,推动亚运分村顺利建设,为杭州亚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淳安力量、展示淳安风采。

  副县长余红英陪同。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