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政协召开2019年政情通报会 董毓民作通报 刘小松主持
发布时间:2019-07-25 08:35:53

记者 郑文彬

  7月23日,县政协召开2019年政情通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通报了县政府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重点。

  县政协主席刘小松主持会议,副主席王晓林、何建法、汪雪梅参加会议。

  董毓民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深入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要求,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定做好生态保护工作,加快经济转型发展步伐,高标准推进城乡建设,全力推动社会民生事业发展,不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董毓民表示,县政府将紧紧围绕“不断开创康美千岛湖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争当全国践行‘两山’理论标杆县”的总目标,坚持破旧立新,突出重点,实干至上,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是全力推进高水平保护。坚持“水质一流,空气一流,生态一流”的目标,持续抓好临湖地带综合整治,打好环境污染防控治理攻坚战,提升千岛湖科学精准保护水平。二是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以绿色发展为引领,构建深绿发展新体系,拓展深绿发展新空间,增创深绿发展新活力,加快实现“两山”高水平转化。三是全力推进城乡高标准建设,持续提升城市品位,深化乡村振兴,加快城乡融合发展。四是全力推进民生高品质改善,从教育、医疗、文化、就业等方面着手,提升民生保障质量,不断增进百姓福祉。五是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按照有大格局、有新活力、有真担当的要求,深化政府职能改革,提高政府投资绩效,坚定不移推进“法治、创新、绩效、阳光”政府建设。

  会上,刘小松通报了县政协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全体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始终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立足自身岗位,发挥专业优势,在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以高水平、高质量履职展现政协委员担当,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为加快“两山”高水平转化、推动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县政协全体委员、在淳的省市政协委员、县政协之友联谊会会员、县政协企业家联谊会会员和县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到会听取通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