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陈卫强赴左口乡开展“联乡结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5 08:36:10

记者 郭佳

  7月23日,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率帮扶集团赴左口乡开展“联乡结村”活动。

  陈卫强一行先来到左口毛岭特色民宿村,实地察看了乡旅游服务中心建设进度。随后在乡政府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2018年帮扶项目落实情况,听取“联乡结村”工作汇报及帮扶单位负责人发言。会后,陈卫强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困难户宋小华,详细询问其家庭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

  2007年以来,“联乡结村”帮扶工作在推动左口乡发展、促进城乡统筹、加快群众共建共享品质生活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2018年左口乡在市“联乡结村”帮扶集团的协助下,共安排帮扶项目8个,帮扶资金325万元,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和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较大发展。

  陈卫强对左口乡过去一年“联乡结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陈卫强要求,各单位要增强社会责任感,提高思想认识,通过结对帮扶开阔思路,使乡村面貌有更大的变化。要充分发挥左口乡的主观能动性,积极作为,确保帮扶资金用在“刀刃上”,以项目带发展,增强“造血”功能,提高村集体性收入,争取早日见到成效。要拓展思路,创新思维,切实抓好已经确定的项目和产业的落地落实,同时积极谋划,不断提升软实力。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海燕陪同。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