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车俊在温州调研时强调 在主题教育中强担当抓落实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25 08:37:32

车俊在温州调研时强调

在主题教育中强担当抓落实促发展

1.jpg


7月23日,省委书记车俊赴平阳水头镇,考察水头防洪工程建设情况。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苍南7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23日至24日,省委书记车俊在温州调研。他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上,强担当、善作为,找差距、抓落实,努力推动我省主题教育走在前列、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4.jpg


7月24日,省委书记车俊赴苍南霞关渔港码头,考察防洪堤防潮海堤,了解安全度汛工作情况。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5.jpg


7月24日,省委书记车俊赴苍南考察霞关老街,了解小城镇整治情况。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眼下,我省已进入主汛期。车俊十分牵挂平阳水头水患治理进展情况。去年,他到该镇调研,对水患治理提出明确要求,之后又多次作出批示。车俊来到上店村,检查防洪工程二标段建设情况。当地负责人介绍,经过一年努力,全镇平原排涝工程已基本完工,鳌江水头段实施改道、拓宽,正在抓紧堤防、护岸建设。工程完工后,水头镇区防洪能力将提高到20年一遇。车俊听了十分高兴。他说,水头水患治理是为民办实事的一件大事,要按照上蓄、中疏、下排的思路,再接再厉、加快进度、确保质量,力争早建成、早见效,让当地群众彻底告别千年水患。苍南霞关是我省最南端的滨海集镇,历史上常有台风在此登陆。车俊详细了解防汛防台准备情况,对当地推行的所防、点防、城防、游防、海防、山防“六防体系”表示赞赏,他强调,防台防汛容不得侥幸心理,务必始终绷紧防台防汛这根弦,扎实全面地做好各项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车俊还要求各级在深化机构改革的基础上,全面落实大应急管理体系,把加强统筹协调和落实主体责任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责任到位、管理到位、防范到位。

2.jpg


7月24日,省委书记车俊赴苍南半山半岛项目建设现场,了解沿海地带综合保护开发情况。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3.jpg


7月24日,省委书记车俊赴苍南三澳核电项目现场,了解核电项目建设情况。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苍南三澳核电项目是国家“十三五”重点能源项目。车俊来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前期工作和“一厂两区”规划布局、绿能小镇设计等情况。他说,核电是高效、经济、稳定的清洁能源,各有关方面要合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同时要强化创新、严格管理,加强安全生产、做好服务保障,统筹推进周边地区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努力打造成最先进、最环保、最生态的核电项目,为我省创建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提供有力支撑。在马站镇渔寮沙滩、半山半岛项目建设现场,车俊考察沿海岸线地带综合保护开发情况,强调要在严格生态保护的基础上,开发利用好山海资源,做好景观提升和村庄有机更新文章,全面丰富旅游业态,真正把海岸线变成靓丽风景线。

6.jpg


7月24日,省委书记车俊赴温州肯恩大学,了解学校办学情况。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车俊十分关注温州肯恩大学建设发展情况。他考察了校园环境、教学大楼和学生宿舍,听取了学校办学情况汇报。车俊说,创办温州肯恩大学,是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亲自支持和推动的一项重大工作。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温州肯恩大学,与美国肯恩大学、温州市和社会各界一道把温州肯恩大学越办越好。希望温州肯恩大学坚持国际化办学方向,瞄准具有中国特色的高水平国际化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定位,高标准、高质量办学,进一步扩大办学规模,办好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更好地为浙江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陈金彪、陈伟俊陪同调研,黄建发在平阳陪同调研。

  来源: 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