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交警平凡举动暖路人
发布时间:2019-07-29 08:27:48

 通讯员 徐高祥 倪明娟

7月23日上午9时许,威坪林场临时客运码头一位双腿不便的老人拄着拐杖吃力地登着台阶,准备到停车场乘车。

这时正在现场执勤的四中队交警——指导员汪燕伟看到这一情况后,迅速跑下台阶来到老人身边,蹲下身子准备背老人上去。但老人拒绝了汪燕伟背他,汪燕伟拗不过老人,就来到了他身旁双手架着老人一步步蹒跚地往上走,短短几十个台阶,汪燕伟挽扶着老人走走歇歇,足足走了十分钟左右才到达上车地点。

到停车场后,汪燕伟又挽扶着老人上车,直到把老人安顿好才放心。离开时老人用颤抖的双手紧紧地握着汪燕伟的手,连声说:“谢谢!”

帮助老人后,汪燕伟又迅速回到了执勤岗位,此时他的衣衫早已被汗水湿透。看到这一场景的路人,纷纷对汪燕伟竖起了大拇指。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