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畅叙鱼水情深 共谋融合发展 黄海峰走访慰问省预备役师、杭州警备区
发布时间:2019-07-30 08:34:53

记者 杨奇

  7月29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县委书记黄海峰,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胡拥波,副县长余飞,人武部长徐国斌前往省预备役师和杭州警备区走访慰问,与部队官兵就深化改革攻坚、助推绿色发展和加强基层人武、预备役、征兵等工作进行交流,畅叙军民鱼水情深,共谋军地融合发展。

  在走访慰问、座谈交流过程中,黄海峰说,今年面对破旧立新的历史转折和困难挑战,淳安以不屈不挠、勇争一流的状态,深入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要求,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定做好生态保护工作,以“六大攻坚战”为抓手,推动各项事业有序有效向前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这离不开淳安全县上下共同的努力,得益于包括省预备役师、杭州警备区在内的省、市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和淳安的父老乡亲,向大家表达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

  黄海峰表示,未来的淳安将围绕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绿色发展,做好高标准保护、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民生的文章,也希望省预备役师和杭州警备区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淳安相关工作的开展,加强军地合作、深化军民共建。同时,淳安将继续做好基层人武、预备役方面的建设,进一步加强人民武装各项工作,提升人武队伍建设水平,推动征兵工作再创佳绩,为基层国防事业提供更多支持和更强保障。

  省预备役师、市警备区负责人对淳安县委、县政府和淳安人民的慰问表示感谢,对淳安过去坚决破旧立新、坚持“两高”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高度称赞淳安县委在党管武装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以及面对挑战和压力时勇于负责的担当、敢于争先的气魄和善于改革的智慧,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加深交流、加大合作,全力以赴支持淳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共同打造军地合作典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