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车俊:奋力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走在前列
发布时间:2019-07-30 08:38:57

车俊在我省纪念建军92周年暨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大会上强调

奋力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走在前列

袁家军主持 葛慧君出席

微信图片_20190729154505.jpg


7月29日上午,我省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纪念建军92周年暨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大会,省委书记车俊发表讲话。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7月29日讯(记者 王国锋)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29日上午,我省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纪念建军92周年暨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大会。省委书记车俊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践行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以“三个地”的担当作为,奋力推动新时代我省双拥工作走在前列。

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主持。省领导葛慧君、陈金彪、冯飞、朱国贤、周江勇、梁黎明、王文序,东部战区海军副政委向健出席;冯文平代表驻浙部队发言。会上,我省命名表彰了一批双拥模范城(县),通报表扬了一批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省“十大优秀退役军人”和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宁波市、长兴县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会前,车俊、袁家军、葛慧君等看望了“最美退役军人”。

微信图片_20190729154455.jpg


7月29日上午,我省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纪念建军92周年暨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大会。记者 梁臻 摄

车俊向驻浙部队全体官兵,全省烈军属、残疾军人、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表示敬意并致以节日问候;对受表彰先进表示祝贺。在充分肯定驻浙部队为浙江改革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全省双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后,车俊指出,双拥工作是我党我军我国人民特有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永远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全省军地各级要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政治号令,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军民一家人”意识,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进一步推动军地思想上合心、行动上合拍、工作上合力,凝聚起党政军民同心同德共筑中国梦、强军梦的磅礴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729154501.jpg


7月29日上午,我省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纪念建军92周年暨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大会。记者 梁臻 摄

车俊强调,全省军地各级要发扬优良传统、坚持创新发展,认真答好我省双拥工作的时代答卷。地方要全力支持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驻浙部队要大力支持地方“两个高水平”建设,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取得新突破,努力促进部队战斗力和地方生产力同步提高。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扎实做好伤病残退役军人安置、优抚对象抚恤优待和军转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就学等工作,积极推进社会化拥军工作,加强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建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让“最可爱的人”被爱护、受尊崇、有地位。军地各级要大力加强对双拥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加强统筹协调、坚持以上率下、加快完善机制,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同时结合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努力补齐短板弱项,形成强大合力,奋力谱写新时代我省双拥工作新篇章。

4.jpg


7月29日上午,我省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纪念建军92周年暨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大会。记者 梁臻 摄

  来源: 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