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衢江横路:创新“143”工作法,基层党建有新招
发布时间:2019-07-31 14:09:59

核心提示:连日的高温阻挡不了工程快速推进,近日,衢江区横路办事处贺邵溪村 “谢高华精神”传承基地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横路办事处坚持党建“三个用来”,强化工作执行力,创新“143”工作法,全面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为推动新时代横路振兴提供了坚强保障。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7月30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张晨晨)连日的高温阻挡不了工程快速推进,近日,衢江区横路办事处贺邵溪村 “谢高华精神”传承基地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据了解,“谢高华精神”传承基地占地面积29亩,项目分为精神传承展示和干训中心两大块,今年4月份,该村两委积极主动做村民思想工作,拆迁村民房屋28户,6月,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预计今年10月份投入使用 。

横路办事处坚持党建“三个用来”,强化工作执行力,创新“143”工作法,全面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为推动新时代横路振兴提供了坚强保障。

image.png


贺邵溪村是改革先锋谢高华的故乡,也是“谢高华精神”的起源地。为了传承好“谢高华精神”,横路办事处党委干部、贺邵溪村两委把该项目作为重点项目来抓,每天走现场、问进度、解难题,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除了做好“谢高华精神”传承基地项目外,该村两委积极做好村庄乡村风貌提升工作。

在现场,一期农房风貌提升工程已开工,该期工程主要针对,“谢高华精神”传承基地项目和谢高华旧居两点两线沿线的78栋农房,进行庭院改造、外立面改造等农房风貌提升。接下来,他们还将对村庄其它农房及其主干道路面进行风貌提升。

近年来,横路办事处在基层党建工作上主要抓好“143”工作法,即打响护航工业平台发展的“红色会客厅”党建品牌;管好以执行力为抓手,有效发挥办事处干部、村干部、党员和乡贤人才作用这4支队伍;抓好“三个三”基层党建工程、“两全”示范创建、一项“消薄”攻坚3项载体,为推动新时代横路振兴提供了坚强保障。

来源: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