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温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31 08:52:44

7月30日,浙江省委网信办在温州召开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总结推广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温州试点工作经验,学习交流各地各单位管网治网创新做法,部署加快推进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朱重烈主持会议。

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我省将“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列入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重点突破项目,并在温州开展试点工作。

在省委网信办的指导下,温州市逐步形成了网络综合治理的“511”工作框架,即“五大机制”、“十大工程”、“十大改革项目”。率先探索制定地方性网络管理法规,创新研发“清朗”指数评价体系等,有效推动了网络治理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我省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深化对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的认识,科学谋划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思路,因地制宜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始终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把握规律、查补短板、提升能力,在全面推进中重点突破。努力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把电脑屏、手机屏作为网信工作的田间地头,掌握实情、了解民意。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巩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的力量,广泛发动网络社会组织、互联网企业、网民等多种主体参与共治,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加快推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由“盆景”变为“风景”。

(来源:综合浙江新闻客户端)

来源:网信浙江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