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屏门乡成立“环保娘子军”主题馆
发布时间:2019-08-01 08:18:22

记者 郭佳

  7月30日,对于屏门乡“环保娘子军”而言是个特殊的日子。为了集中展示屏门“环保娘子军”成立两年多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进一步激发姐妹们共抓大保护的热情,屏门乡党委政府专门为这支队伍建立了主题馆。

  主题馆内,“屏门娘子军、环保急先锋,蓝装护秀水、更显女儿红”的标语下,娘子军的成立背景、队伍分布、大事记、亮点做法、靓丽风采、媒体聚焦等栏目醒目亮眼,全面反映了这支队伍成立以来收获的点点滴滴。

  据了解,2017年4月,为破解农村环境问题突出,村民垃圾分类意识不强,污水运维“热在乡里、冷在村里”的局面,屏门乡从村妇代会、计生服务员和党员村民代表等群体中挑选了一批工作责任心强、热心五水共治事务的妇女,组成全县首支“环保娘子军”。截至目前,全乡共有“环保娘子军”队员24名,覆盖15个行政村、25个自然村,已经成为屏门乡在村一级落实环保工作的主要力量。

  

千岛湖新闻网 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