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异地淳安商会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郑志光讲话
发布时间:2019-08-01 08:20:45

记者 张婧

  7月30日,异地淳安商会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杭召开。来自杭州、上海、深圳、北京、温州、宁波、义乌等异地淳安商会的秘书长齐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话发展,助力淳安消薄增收。

  县委副书记郑志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鲁连美参加并讲话。

  座谈会上,各商会汇报交流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一直以来,淳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商会建设,各异地淳安商会自成立以来,商会建设规范有序,优化完善组织架构、建立健全规章制度、重质重量发展会员、有序有效开展活动,将党建工作和商会工作进行有机融合,惠及了更多家乡企业。淳商回归响应有力,各商会通过组织会员回淳考察投资环境,鼓励在外淳商返乡投资兴业,同时积极推介淳安优质的自然资源和优良的投资环境,引荐企业来淳投资,为淳安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反哺家乡用心用情,各商会组织推动“反哺家乡、回报桑梓”系列公益活动的开展,与我县141个集体经济薄弱村结对,累计投入公益慈善资金2000余万元,为淳安农民增收、农村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听取各商会汇报后,郑志光对大家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淳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淳安的发展前景会越来越好,淳安的未来也更需要大家鼎力相助。他希望各异地商会,一方面更多地整合资源、服务会员。以服务会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整合人脉、人才等各项资源优势,合力互助,促进信息共享互通,进一步壮大企业自身实力,做强商会经济,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另一方面,更好地回报桑梓、服务家乡。各商会要通过积极宣传推介家乡,提升淳安的知名度、影响力和美誉度,并积极出谋划策,为淳安发展提建议、谋思路、拓视野,同时更好地发挥商会优势,鼓励返乡投资兴业,广泛参与到精准帮扶、消薄攻坚行动中去。

  

千岛湖新闻网 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