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滨崎步自曝24年前刻骨恋情 男方离婚后她主动告白
发布时间:2019-08-01 13:34:09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流行歌手滨崎步叱吒歌坛21年,感情生活也和事业一样精彩,近日她将推出半自传《M 我珍爱的人》,纪录她出道以来的点滴,更首次公开和唱片公司Avex(爱贝克思)社长松浦胜人的一段情,认了对方是“让我不惜自我破灭,深爱过的一个人”。

滨崎步曾和松浦胜人传过绯闻,不过两人始终没认爱过,现她也在书中公开这段“禁断之恋”,17岁的滨崎步到东京发展,在六本木的夜店邂逅松浦胜人并爱上他,男方离婚后她主动表白,就开始交往并同居,但恋情遭到公司反对,她只能偷偷恋爱,还把松浦的来电显示设为“M”。不过随著滨崎步走红,两人聚少离多,某次她撞破松浦在下榻的酒店,和一票美女及工作人员喝酒狂欢,让她大受打击,同年底两人分手,结束4年秘恋,而由她填词的名曲《M》、《Boys & Girls》、《vogue》、《Far away》、《SEASONS》,就是记载她和松浦的一段情。

出道21年的滨崎步,曾和长濑智久交往,还有过2段婚姻,也和舞蹈员内山磨我发展不伦恋,最近又爆恋上小20岁的舞蹈员荒木骏平,感情生活精彩,而松浦胜人和第一任妻子离婚后,就和外貌神似滨崎步的模特儿畑田亚希再婚,育有2女1子,这次滨崎步公开过往恋情,网友普遍认为她在炒作,因为近年她人气大不如前了。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