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好山好水好蜜梨 千岛湖蜜梨高温天里的甜味道
发布时间:2019-08-01 15:55:29

  好山好水好蜜梨

千岛湖蜜梨高温天里的甜味道

千岛湖的水好,相信大部分杭州人都知道;但你可知,千岛湖的蜜梨也同样赞?

这几日,杭州进入“烧烤模式”。西瓜吃腻了没?那就来尝尝我们全新上市、丰润多汁的千岛湖翠冠蜜梨吧!

千岛湖,风景秀美,环境优异,拥有独特的湖区小气候,非常适合精品水果种植。今天的翠冠蜜梨生长在千岛湖的高山山尖上,和普通梨相比,特别得“脆”,口感鲜嫩,堪称“梨中之极品”,多次在浙江省精品梨评比上收获奖项。

现在正值千岛湖翠冠蜜梨的上市期,因为连日酷暑,今年翠冠蜜梨的长势还不错,个头虽不大,汁水却很充沛。笔者随手拿了一只蜜梨称重,近半斤重,咬一口,甜甜的汁水就会顺着切口流出来,炎热的夏天吃上一口清爽甘甜的翠冠梨,瞬间感觉舒爽不少。

当地梨农告诉我们,就在前两日,有个去年的客户在果园又回购了400箱翠冠蜜梨。虽然今年收成不错,但因为千岛湖翠冠蜜梨向来销售火爆,所以目前量并不多,预计四五天之后将售罄。对千岛湖翠冠蜜梨感兴趣的读者,抓紧下单购买哦。

千岛湖翠冠蜜梨
水润多汁 顺丰到家
规格:5-6斤(12个装)
市场价:88元
有礼价:69元

  来源:钱江晚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