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黄海峰主持并讲话 董毓民郑志光出席
发布时间:2019-08-02 08:31:24

记者 杨奇

  8月1日,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县退役军人工作。

  县委书记、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董毓民、郑志光、胡拥波、余飞、李浙峰出席。会议认真听取了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汇报,讨论并审议了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2019年工作要点及办公室工作细则。

  会上,黄海峰首先向驻淳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退役军人和人武工作者们表达了八·一建军节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自今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以来,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蹄疾步稳,以“快、准、稳”的高标准较好完成了上级任务落实和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黄海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退役军人工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国家长治久安的深谋远虑、对强军兴军事业的战略考量、对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全县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好上级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坚决完成好新时代赋予的重要政治使命。要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作为我县推动稳中求进、破旧立新的一项重要举措,秉持“讲政治、带感情、重方法”的工作理念,将广大退役军人凝聚到我县改革发展事业中来,为淳安“两高”发展建新功、立新业。

  黄海峰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提升服务质量。注重加强服务保障、关心关爱和权益维护,同时,也要注重规范管理、思想教育,切实提高我县退役军人各项事务工作的质量。

  黄海峰强调,要聚焦基层基础,凝聚工作合力。要健全基层组织,按照“两站三中心”建设要求,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各项机制,推动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规范化运行,努力建成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熟练、作风优良、乐于奉献的服务管理队伍;要压实工作责任,既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又要联动互通、协同落实,形成推进退役军人工作的整体合力;要改进工作方式,紧扣新情况新形势新任务,加强改革创新,把工作质量提升与“破旧立新·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等相结合,不断创新服务内容和方式,切实提高退役军人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