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山口百惠引退近四十年突然发声 发行著作为帮儿子
发布时间:2019-08-03 10:56:45

网易娱乐8月2日报道据日本媒体报道, 日本昭和时代(1926年12月25日—1989年1月7日)传说中的偶像女神山口百惠在人气绝顶时期的1980年结婚引退,过着相夫教子的低调生活,远离媒体,从不谈论私生活,但是7月26日她引退近四十年突然发声,在著作《时间的花束》中回忆这三十多年的生活,被指是为了帮儿子三浦祐太朗拉人气。

山口百惠在书中回忆了离开演艺圈这些年的生活,像日记一样记录下点点滴滴的感动,其中还有“突然发现长子成熟,要自立了,心中十分感动”这样的话语。一位圈内相关人称:“山口百惠在书里写了为孩子做手工的一些往事,引退四十年了,第一次谈及私生活,确实让人吃惊。”

山口百惠的长子三浦祐太朗是创作歌手,次子三浦贵大在演艺圈发展不错,出演过《武士人生》、《钱形警部》等影视作品,但是长子的发展却差强人意,一位体育报记者称:“三浦祐太朗没什么热门曲,让山口百惠担心,据说她出版著作也是为了给儿子助一臂之力。”

为配合书籍出版,三浦祐太朗7月19日受邀参加TBS台节目《中居正广周五的微笑》,当时谈了很多关于山口百惠的话题,包括把她引退时传说中的麦克当做玩具,偷看小黄书被抓等等。据一位电视台相关人透露,山口百惠一向不喜欢曝光私事,三浦祐太朗能在节目上谈这些应该是事先得到妈妈的许可。

另外,三浦祐太朗将在10月2日发行山口百惠的翻唱专辑,这是他继2017年《I’m HOME》第二次发行山口百惠翻唱专辑,收录了《感谢你》、《横须贺故事》、《温柔地唱》和《Rock ‘n’ Roll Widow》四首歌曲。山口百惠对儿子是倾尽全力想帮忙,但是三浦祐太朗在接受的同时,也要做好被批评“生活在父母光环下”的心理准备。当然,如果山口百惠可以跟三浦祐太朗一起合作,还是很值得期待。


来源:网易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