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短板重落实 助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06 16:51:04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8月5日讯(浙江卫视记者周文,高晨妍,金超,傅筱铭,金华台报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央在浙单位充分发挥浙江“三个地”优势,将主题教育与推动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助推我省高质量发展。

连日来,省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以问题为导向”的企业大走访活动。税务干部不仅面对面向企业宣传减税政策,还为走访对象建立减税落实台账,确保纳税人提出的减税问题“件件有回音”。

结合主题教育,浙江银保监局在各地重点调研推进“融资畅通工程”中的堵点和难点。针对银企信息不对称问题,省银保监局牵头建设“浙江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支持各大金融机构深化还款方式创新。

在主题教育中,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将助推浙江美丽乡村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来抓。针对农民个人贷款难等问题,将国有大行的平台优势转化为服务优势,创新推出“文明助农贷”、“好家庭信用贷”等绿色金融产品。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高强说:“目前,我们已面向浙江省内942个各级文明村,近2000农户,提供了近3亿元贷款。村民无需抵押和担保,就可以拿到资金。”

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将主题教育与开展“三服务”活动相结合,组织干部深入重点建设项目,走访省内中小合作银行,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和企业融资实际需求。今年,国开行浙江省分行与多家银行合作推出100亿元的转贷业务。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