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董毓民在县住建局调研时强调 不忘为民初心 牢记建设使命
发布时间:2019-08-09 07:57:36

8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率队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研。他强调,要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建设使命,不断改善城乡基础设施,全面提升建设管理水平,让广大群众更有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当天,董毓民一行先后来到千岛湖镇李家坞社区风暴巷和高志弄、新安南路、庄天岭东庄新村二期等地,实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城区交通治堵、公租房建设等相关工作,详细询问项目有关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董毓民指出,住建部门思路清、方向明、举措实,近年来在农民建房管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及城乡建设等方面成效明显,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树立了良好的住建人形象。下一步,要高度重视城乡统筹建设、城市业态培育和形态把控等工作,加快补足短板,提升城乡建设管理水平。

董毓民强调,要不忘为民初心。推进危旧房改造,要彻底排查、彻底整治全县范围内危旧房屋,切实做到全面治理,不留后患,最大限度照顾弱势群体。推进保障房建设,要不断创新保障房建设模式,提升保障性住房的覆盖率,更好解决群众住房问题。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要加大投资力度,通过政府引领、居民主体、社会参与的模式,由表及里、由急至缓推进,切实改善居民居住环境。

董毓民强调,要牢记建设使命。做到精致建设,坚持“留白是担当,精致才是真本领”理念,放大格局,统筹把握新城与老城、城市与乡村的关系,力求建筑疏密有致,城乡共同发展。做到精细建设,不断提升建筑行业精细建设和精细管理水平,加快补齐物业管理短板。做到精准管理,全面加强农民建房管理,重点抓好汾口、威坪美丽城镇建设,集中精力打造千岛湖特色小镇,推动美丽农村、美丽城镇、美丽县城“三美并进”。

副县长余飞参加调研。(记者 郑文彬)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