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金峰乡全力以赴做好防台抗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0 17:13:55

 记者 江晓帆 通讯员 宋玲妹

“各位村民,这次的台风对我们这里的影响比较大,大家下雨天尽量少出门......”8月10日上午,金峰乡蒋岭上村党员干部方建明利用村级广播,一遍又一遍地发出温馨告知。这只是金峰乡防御“利奇马”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应对超强台风“利奇马”的影响,金峰乡第一时间召开会议部署防台抗台工作。会后,全体乡村党员干部立即下村指导,对在建工程、地质灾害点、山塘水库和危旧房等重点区域开展全面排查和巡查,及时做好安全隐患点内人员的劝导转移工作。同时,对户外广告标识牌进行仔细排查,劝导村民及时搬离置放在阳台等高空的花盆、杂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此外,还启动乡村两级24小时值班制度,所有人员到岗到位,严阵以待;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渠道发布台风动态和防台风注意事项,提高村民的防灾意识和防台自救能力。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