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C罗:齐祖说服我轮休 与他共事让我更钦佩 他一直在我心中
发布时间:2019-08-13 10:00:54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葡萄牙巨星C罗表示,与齐达内共事的时光让他更加钦佩这名法国教头。在齐达内执教的两年半时间里,皇马捧起三座欧冠奖杯。C罗与齐达内度过了一段美妙的合作时光,也是在齐达内麾下,C罗慢慢学会适应轮休,首次在西甲完成轮休。

C罗曾和齐达内一起为皇马夺取三座欧冠冠军。他告诉DAZN:“齐达内给了我很多帮助,我之前就很尊敬他了,但与他共事的时光让我更加敬佩他,因为他的方式、他的谈吐、他如何执教球队和如何对待我。”

据报道,齐达内刚刚上任皇马主帅的时候,还在训练场与C罗比试脚法。两人在任意球的较量中,最终齐达内赢得了胜利。在球技和情商上,齐达内都征服了C罗。从此之后,C罗非常信服齐达内的更衣室安排。C罗的职业生涯一直以出色的职业精神示人,他不愿意接受轮换和提前下场,但在齐达内的调教下,C罗成为了愿意接受自己轮休事实的成熟球员。

C罗在齐达内执教时期已经年过而立,在身体状况上需要休养和调整。齐达内是第一位敢于直接把C罗轮换的主教练。根据报道,齐达内还给C罗立下了军令状:不准冲刺超过12米。齐达内告诉C罗,他能够决定比赛,要保留体力。齐达内给C罗的忠告是:最多冲刺10到12米,在更接近禁区的位置冲刺,把体力用在刀刃上。

C罗自己说道:“他过去常对我说,克里斯,歇会儿,因为改变比赛的人将是你。他一直都非常诚恳,因此他将永远在我的心中。”C罗还称齐达内让他自己感觉非常特别,这就是齐达内的魅力。

目前,齐达内正在第二次率领皇马备战,但这一次的起步非常艰难。在没有C罗的情况下,皇马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战术体系。齐达内也在3中卫和433阵型里来回试阵,但在攻守平衡上很难做到权衡。C罗也在新赛季将要适应萨里的体系,尤文夏天招兵买马,接连签下拉姆塞、拉比奥特、布冯、德里赫特的强援。等待曾经师徒二人的,将是全新的赛季挑战。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