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再见老男孩!斯内德退役 荷兰足球黄金一代集体谢幕
发布时间:2019-08-13 10:01:33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消息,35岁的荷兰球星韦斯利-斯内德宣布退役。他将进入家乡球队乌得勒支俱乐部任职负责商业事务。在一段视频中他公开宣布:“我已经不再踢球了,我想要一个可以分享回忆的好地方。”

1984年6月9日出生的斯内德司职中场,出自阿贾克斯青训,职业生涯先后效力阿贾克斯、皇家马德里、国际米兰、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卡塔尔的阿尔加拉法等队。

斯内德最辉煌时期是在国米,2010年他以核心身份带领国米赢得各项赛事三冠王。在国米,斯内德出场116次打进22球,夺得1个意甲冠军、2个意大利杯冠军、1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

荷兰国家队生涯,斯内德在2003年4月首次代表荷兰出战,生涯里共为荷兰国家队出场134场,打进31个进球。他随队在2010年获得世界杯亚军,2014年世界杯季军。

九个月前,范德法特退役;三个月前,范佩西退役;一个多月前,7月4日,“小飞侠”罗本退役。随着斯内德的离开,荷兰黄金一代四大才子已全部退隐江湖,让人唏嘘不已。他们差点带荷兰逆天改命,甩掉无冕之王的魔咒,但无奈只差最后一步。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