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部署第二轮村级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4 08:25:18

记者 唐家凯

  8月13日,我县召开县委第二轮村级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察干部业务培训会,全面部署县委第二轮村级巡察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并组织相关干部开展了基层党务工作要求、农村三资管理、党风党纪等巡察工作业务的专题培训。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今年8至9月,十四届县委第二轮村(社区)级巡察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将对139个行政村(社区)党组织进行巡察。结合第一轮村级巡察情况,第二轮村级巡察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的主要内容有落实党的农村基层政策不到位,执行上级党委政府有关农村农民消薄增收、生态环境防控治理等“六大攻坚战”及其他重大决策部署不力,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在惠农政策落实、扶贫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低收入群体帮扶工作中作风不实、以权谋私、虚报冒领、截留私分、挥霍浪费;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九大方面问题。

  “推进村级巡察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巡察工作及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部署,聚焦农村政治生态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全县巡察工作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关键环节、落实从严要求,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向基层、向广大农村延伸覆盖,为扎实推进清廉淳安建设、加快推动“两山”高水平转化和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