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杭城越剧名家相约“越美淳安”
发布时间:2019-08-14 08:26:48

 记者 义永华 通讯员 何胤昉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似一朵轻云刚出岫。”越剧《红楼梦》的唱段让人耳熟能详,但却难得有机会近距离地聆听到越剧名家的优美唱腔。不过从旅游集团传来好消息,8月20日19:30,县睦剧团(老水之灵剧院)将上演一场精彩的“越美淳安”越剧名家名角名段演唱会,届时广大戏迷朋友可以过足越剧瘾。

越剧以唱为主,声音优美动听,表演真切动人,唯美典雅,极具江南灵秀之气。为了让本地戏迷及来千岛湖的游客能在“家门口”就能够欣赏到一台高质量的越剧演出,同时能让县睦剧团的演员戏曲功底得到进一步提升,千岛湖旅游集团专门与杭州越剧团合作,通过不定时来县睦剧团演出推动淳安戏曲文化高质量发展,繁荣地方戏曲文化事业,丰富城市旅游内涵。

据悉,8月20日当晚,旅游集团将邀请杭州市越剧院的“梅花奖”得主谢群英等8位名家名角,来千岛湖倾情演绎《孟丽君·游上林》、《梁祝·楼台会》、《西厢记·拷红》、《盘夫索夫·前盘夫》等精彩选段,为千岛湖市民和游客献上一顿精彩的越剧文化大餐。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