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二青会乒乓球项目再产两金 乒乓球团体比赛全部结束
发布时间:2019-08-14 08:39:42

 人民网太原8月14日电(记者赵欣悦)8月13日晚,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乒乓球项目再产生两枚金牌。由国家队小将向鹏领衔的台州市少年体校以3-1击败了黑龙江省体育运动学校,夺得本届二青会乒乓球体校甲组男子团体冠军,向鹏一人独得两分,成为最大功臣。

在社会俱乐部组男子团体决赛中,上海市曹燕华乒乓球俱乐部凭借头号主力彭飞龙的出色发挥,以3-1击败主场作战的太原市精英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夺得冠军。这样,上海市曹燕华乒乓球俱乐部便包揽了社会俱乐部组男女团体的两枚金牌。

至此,本届二青会乒乓球项目团体比赛全部结束。江苏省少年业余体校获得体校甲组女子团体和体校乙组男子团体冠军,体校乙组女子团体冠军被上海市体育运动学校摘走。二青会乒乓球单项比赛将于8月14日全面开战。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