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欧冠大冷!这豪门2-3惨败止步资格赛,上赛季进八强输给利物浦
发布时间:2019-08-14 09:03:17

 北京时间8月14日,欧冠资格赛又进行了多场比赛,其中阿贾克斯在主场3-2击败塞萨洛尼基,昂首杀进下一轮。相比之下,波尔图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他们在主场以2-3惨败给克拉诺斯达尔,止步资格赛。

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波尔图在客场以1-0绝杀对手,原本这个分让波尔图成为晋级热门,不过遗憾的是回到主场之后,波尔图的表现却让球迷大失所望。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他们占尽优势,结果却连续浪费多次机会,反而因为糟糕的防守被对手打进3球。要知道,上半场克拉诺斯达尔只有3脚射门中的,结果全部进球,可见波尔图的防守有多惨。

进入下半场之后,波尔图继续狂攻对手,第57分钟路易斯接到队友的传中头球破门,为球队缩小了分差,这个进球也让主队看到了希望,只要再进2球他们就能够上演大逆转。第76分钟,7号在禁区前拿球之后起脚远射,结果皮球飞进死角,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2-3。最后十几分钟,波尔图全线压上进攻,可惜最终还是功亏一篑,不得不爆冷以2-3输球。两回合比赛结束之后,波尔图也以3-3不幸惨遭淘汰,无缘接下来的比赛。

自从2004年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夺冠之后,波尔图在欧冠的成绩就一直没有拖葡超的后腿。上赛季,这支豪门球队在小组赛中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成绩,随后他们还淘汰罗马杀进八强。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他们两回合以1-6惨败给对手,考虑到利物浦最终夺冠,波尔图输给冠军,相信一点都不丢人。没想到上赛季杀进八强,如今他们竟然连资格赛都没通过,这支球队的下滑速度之快,确实令人发指。从目前看来,他们不仅无缘欧冠正赛,在葡超恐怕也难以与本菲卡争冠了!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