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RedVelvet携夏季主打歌《Umpah Umpah》回归
发布时间:2019-08-14 09:08:32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RedVelvet携夏季新歌《Umpah Umpah》回归。新迷你专辑《‘The ReVe Festival’ Day 2》将于8月20日下午6点在各大音源平台公开。该专辑将收录6首不同主题的歌曲,

而主打歌曲《Umpah Umpah》是disco house旋律的快节奏歌曲,以游泳为原型的歌词中描绘了让对方深陷于自己的眼神和魅力海洋里无法自拔时,告诉对方如何维持呼吸方法并一同留下快乐回忆的氛围。

RedVelvet自2017年的单曲《Red Flavor》之后,接着2018年的专辑《‘Power Up》的歌曲风格都是清新活泼的夏季氛围接连大热,成为了每年夏季song最强者。此次新曲《Umpah Umpah》也将会为今夏增添不少亮点。

另外,8月20日发布的RedVelvet的迷你专辑《‘The ReVe Festival’ Day 2》同时也将以音盘形式售卖。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来源:bnt新闻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