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悬疑片《网络谜踪》将拍续集 开启全新故事
发布时间:2019-08-17 08:50:00

2018年的口碑悬疑片《网络谜踪》将拍续集,续集仍由第一部的创作团队操刀,但会开启一个全新的故事,演员也会换血。

《网络谜踪》剧照

《网络谜踪》剧照

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8月15日,据外媒报道,索尼旗下Stage 6影业宣布,2018年的口碑悬疑片《网络谜踪》将拍续集,续集仍由第一部的创作团队操刀,但会开启一个全新的故事,演员也会换血。据悉,续集正在开发中,具体细节暂未公布。

《网络谜踪》由印度裔导演阿尼什·查甘蒂自编自导,韩裔演员约翰·赵主演的一部悬疑片,讲述了16岁少女突然人间蒸发,父亲通过破解女儿社交网站密码继而展开追查的故事。影片拍摄仅用了13天时间,后期却剪辑了两年,从头到尾用电子屏幕来讲故事的方式极具创意。影片全球票房获得7546万美元,内地票房收获3049万人民币。

来源:新京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