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瑶岭上有场“药商药农”乘凉晚会
发布时间:2019-08-19 07:59:10

 

记者 程就 通讯员 姚章勇 黄火平

山风送着清凉,歌声透着欢畅。8月17日晚,在星星点缀的穹幕下,一场“药商”与“药农”联欢的乘凉晚会,在临岐镇夏中村瑶岭上举行。

瑶岭素为“淳西要塞”,山峦逶迤,山泉飞挂。佑瑶公路宛若一条彩练,蜿蜒上下,连接淳安与桐庐。由于其独特的地理条件,虽然大地流火,三伏酷暑,依然凉风习习,沁人心脾,人称淳北“小庐山”。沿路两侧的山坡上,除了硕果累累的山核桃树林,就是香味满溢的中药材基地。近年来,伴生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每逢暑季,附近的人们便时常夜上瑶岭,自发组织纳凉晚会,抒发“新时代”的感慨,享受“自然凉”的惬意。随着名声的鹊起,方圆数十里的群众也会参与其中。

这次晚会由临岐中药材市场的几位药商与当地药农联袂组织,地点选在半岭处的百年古凉亭遗址。丰盛的“清凉餐”传递着情谊,专用的发电机点亮了光明。野外味道野外品,自然风来自然凉,没有豪华包厢的做作,只做产销体会的交流,真可谓都市人难得的“品质生活”。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