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中洲党群服务中心设到农家门口
发布时间:2019-08-19 07:59:30

 记者 汪苏洁 通讯员 陆桂圆

近来,中洲镇通过归集服务区块、构建新型党群服务中心,打造群众办事“终点站”,让每位办事群众享受周到的服务。

据悉,中洲镇党群服务中心归集了便民服务、旅游咨询、农产品推介、党员接待服务、退役军人服务、金融服务等功能。服务项目覆盖党员服务、民政、社保、残联、国土、城建、退役军人、优生优育、林业、文旅咨询、农产品服务等12项,为群众办事提供“一站式”服务。在此基础上,还建立了“首问受理单、办结单、反馈单、督办单”的管理体制,既为本地百姓办事,又为外来游客服务,着力打造偏远乡镇“最多跑一次”样板窗口。

此外,为了让党群服务中心离群众再近一点,打通群众服务“最后一公里”,根据镇村联动原则,该镇统筹协调,整合资源,建设村级党群服务中心,设立村级便民窗口,让服务中心安在群众“家门口”。

目前,全镇已完成9个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预计2020年底,全镇将实现行政村党群服务中心全覆盖。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