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巴西主帅:内马尔很平静 他正在等待大巴黎的最后决定
发布时间:2019-08-19 09:03:36

稍早之前,巴西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内马尔航伤愈回归。主帅蒂特也在随后接受采访时确认,内马尔正在等待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决定。

内马尔是在今年夏天美洲杯开始前的热身赛中受伤的,经过2个月左右的休养,巴西人伤势痊愈,不出意外他将代表桑巴军团参加9月份面对哥伦比亚和秘鲁的两场热身赛,而届时他的转会悬疑也已经水落石出。

巴西主帅蒂特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谈到内马尔的转会问题,蒂特表示:“我问了内马尔目前情况下的情绪如何,他告诉我他很平静,谈判正在进行中,他希望巴黎圣日尔曼能够解决这一问题。”

蒂特还回应了内马尔目前的健康情况:“内马尔告诉我他已经恢复训练一段时间了,虽然没有经过战术性训练,但他感到情况很好。”

关于内马尔的未来,蒂特表示:“我希望他能够得到最好的选择,我无权说‘你去那里或者去这里。’他有他的家人,他的团队,他会是下决定的那个人。这不取决于我。”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