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曝埃神已注销原国籍 巴西球迷心碎怒斥:永远别回来
发布时间:2019-08-19 09:04:35

 就在高拉特近日被曝出已申请放弃巴西国籍的同时,恒大另外一位外援埃尔克森入籍中国的进程显然更快。来自巴西知名媒体《bahia》的消息,埃神被证实已经注销了自己原有的巴西国籍,终于100%成为了一名中国球员。

这家巴媒透露,由于目前中国不允许自己的国民拥有双重国籍,这就意味着埃神、高拉特等人要想归化入籍中国,必须要放弃自己的巴西国籍。而在埃神正式注销了巴西国籍之后,未来他若在回到巴西,将会成为一位名叫艾吉森的“中国游客”,而不是巴西人埃尔克森。

虽然埃尔克森放弃巴西国籍让他失去了所有巴西公民拥有的一切权利,未来回国访问亲友也必将比现在更加不方便。但俗话说失之东隅收之桑榆,成为中国国民的埃神不仅可以在未来代表国足出场,同样与我们一样享受到中国公民拥有的权利。

根据此前国内媒体的消息,埃尔克森已经进入了国足62人大名单,最终入选今年9月的国足世预赛大名单,也几乎是板上钉钉了。至于高拉特,只要归化入籍成功,他也必将在未来国足占据一席之地。

由于埃神和高拉特曾是巴甲联赛呼风唤雨的顶级射手,在巴西国内拥有相当高人气的他们,放弃自己的国籍加入中国对于巴西网友来说,无疑是个颇为震惊的消息,一些偏激的巴西球迷也纷纷留言心碎的怒斥两人。

一位署名“埃杜马尔”的巴西网友直接表示:“既然选择在中国做些事情,那就一直留在那里好了。等到他们退役后想重新申请巴西国籍,我呼吁政府不应该批准。这些人能放弃一次国籍,就有可能放弃第二次!”。

也有不少网友嘲讽中国足球道:“难怪日本足球会瞧不起中国足球,因为中国足球人都太懒了。搞足球事业都没有长远规划,只会把我们成名的球员拿去用。”;“看来我明天也可以去中国投简历试下,说不定也有人会考虑归化我。我要求不多,要高拉特薪水的百分之一就可以了!”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