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经纪公司疑似单方面宣布具惠善离婚 声明通稿曝光
发布时间:2019-08-19 09:13:34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据韩媒,具惠善、安宰贤所属社HB公司发表官方声明:虽然有许多人的鼓励和期待,但是最近具惠善和安宰贤因为各种各样的问题导致婚姻生活无法再维持下去,经过真挚的商讨,决定协议离婚 。

具惠善就与安宰贤离婚一事发表正式立场,反驳所属社的声明,称还没有签署离婚协议。在她晒出的与安宰贤聊天截图中,她表示不应让公司处理离婚问题,自己如果离了婚又离开工作就什么都没有了,要求男方把某处房子尾款打给她,并强调律师声明中要写明“离婚原因不变,你的变心和失去信任"。而经纪公司随后曝光了声明中提到的具惠善准备的声明通稿。

以下是通稿全文:

大家好,我是具惠善。

要向一直以来喜爱我、毫不吝惜地对我的新婚及婚姻生活给予应援和支持的众多人士,传达这个不好的消息真的很难以启齿。

我和安宰贤先生双方都同意整理一直以来的婚姻关系,决定开始离婚调解手续。近日,将在2019年8月内向首尔家庭裁判所提交离婚调解申请书。一直以来,我们爱着彼此,非常幸福。但也逐渐明白我们之间有隔阂,以希望在那些隔阂变得更大之前、留下美好的感情的心情,希望今后各走各路。

关于我和安宰贤先生离婚,因为我们有各自的私生活,今后彼此都还要作为演员发展,因此想保留私人空间,希望不要有无凭无据的推测和莫须有的误会。

我今后也将更加努力通过优秀的作品和活动来回报大家的喜爱与关心。

谢谢。

具惠善敬上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