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杭商学堂走进红色中洲
发布时间:2019-08-20 08:42:25

记者 郑文彬

  8月17日,杭商学堂初创班20多位企业家走进红色中洲,探寻红色革命文化,为助力乡村振兴、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杭商学堂”是清华大学长三角研究院与杭州市委组织部联合主办的杭州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平台,自创办以来,一直倍受瞩目,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杭商企业家人才。

  政企恳谈会上,中洲镇相关负责人向杭商学堂初创班的企业家们介绍了文化产业、乡村旅游、休闲农业、现代服务产业等情况,对中洲镇的特色资源做了推介,详细讲解了相关招商政策。企业家们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为中洲镇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

  杭商学堂学员还与中洲镇政府签订了农产品产销战略合作协议,为中洲农产品和市场搭建对接桥梁,加快推进中洲优质农业产品“走出去”,助力消薄增收,推动乡村振兴。

  当天,班级公益助力基金会正式成立,杭商学堂学员为中洲留守儿童爱心捐赠了助学基金以及书包、文具盒、课外书籍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励志成才。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