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阿什利·科尔宣布退役 计划转行执教
发布时间:2019-08-20 09:19:09

原标题:阿什利·科尔宣布退役 计划转行执教

新华社伦敦8月18日电 前英格兰队边后卫阿什利·科尔18日宣布退役,结束其长达20年的职业生涯并计划从事教练工作。

现年38岁的科尔18日通过媒体宣布退役。这名为英格兰队出场107次的老将称,挂靴是他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的决定。

“现在是时候向前看了,我想成为一名出色的教练。”科尔说。

科尔在阿森纳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在短暂租借水晶宫后,他回到阿森纳并出场超过200次,随队三次举起足总杯冠军奖杯,两次赢得英超冠军。他是2003-2004赛季英超阿森纳不败夺冠的“无敌”战队中的一员。

2006年,科尔离开阿森纳俱乐部并加盟切尔西。科尔在切尔西共获得四次足总杯冠军,并在2010年和2012年分别获得英超和欧冠冠军。在切尔西击败拜仁慕尼黑的欧冠决赛中,他在点球大战中攻入一球。

2014年离开切尔西后,科尔先后效力于意甲罗马和美国的洛杉矶银河队,之后他加盟前切尔西队友兰帕德执教的德比郡队,这也是其职业生涯效力的最后一支球队。

        来源:新华社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