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莫伊塞斯在佩莱身后 这是鲁能球员最熟悉最有自信的阵型
发布时间:2019-08-20 09:20:26

莫伊塞斯可以胜任前腰,后腰等多个位置,当他站在佩莱身后,球队的阵型就是4231,鲁能球员最熟悉,也是最有自信的阵型和战术。

蒙蒂略在的时候,他会站在佩莱身后,组织串联中前场进攻,时常插入到禁区里面攻门。后来是塔尔德利站在佩莱身后,担负起中前场组织串联的任务。可以说,这套阵型和对应的战术体系,真的是山东鲁能球员最熟悉,踢起来最有自信的一套阵型。现在的莫伊塞斯,虽然其技术特点与蒙蒂略和塔尔德利有很大不同,但是他有足够的能力扮演,蒙蒂略和塔尔德利扮演的角色。那今天晚上,李霄鹏会排出4231阵型吗?

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和阿腦因伤缺阵,但是与山东鲁能的这场足协杯半决赛,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佩雷拉肯定想赢下这场比赛,因此他会派上自己的最强阵容,哪怕是浦和红钻的球探坐在看台上。其实,浦和红钻的球探通过这场比赛获得的情报,对于他们备战与上海上港的比赛没有多少意义,这是因为亚冠比赛开始时,胡尔克和阿腦复出,上海上港的战术会发生相应变化。所以,网上流传的,上海上港保留实力的说法根本不可信。李霄鹏深知这一点,所以他也会打出自己手里最强的牌。而能让山东鲁能最强的牌,发挥出最大能力的阵型,就是4231阵型。

总之,今晚的比赛,山东鲁能会全力以赴,争取晋级足协杯决赛。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