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数据占优但就是赢不了球 曼联暴露一缺陷或难争4?
发布时间:2019-08-20 09:20:55

北京时间8月20日,在英超第二轮最后一场比赛中,曼联做客对手狼队,结果博格巴造点又射丢,导致球队在客场以1-1丢掉2分,没能登上英超榜首的位置。

由于曼城在主场被热刺逼平,只要曼联能够击败狼队,他们就将超越其他对手,成为英超新的领头羊。在本场比赛中,马夏尔在第26分钟接到拉什福德传球小角度劲射破门,为曼联取得领先。半场结束前,这位法国天才还险些在前场抢断制造杀机,不得不说,穿回9号的马夏尔,确实有了一些三年前的风采。

进入下半场之后,为了扳平比分,狼队攻势大增,第54分钟希门尼斯一度头球攻门击中立柱,曼联逃过一劫。不过仅仅过了1分钟,狼队就改写了比分,在一次角球进攻中,内维斯禁区前弧顶处拿球之后起脚,结果他打出一脚精彩的世界波,皮球击中横梁下侧弹进球门,曼联本赛季首次丢球。第67分钟,曼联再度获得进球良机,博格巴在禁区内突破被绊倒获得点球,可惜这位法国球星主罚被对手门将扑出。随后索尔斯克亚调兵遣将,可惜最终也没能改写比分,不得不以1-1战平对手。

在客场战平对手之后,曼联错失登顶机会,此役这家英超豪门在客场遭遇顽强阻击,他们也暴露了进攻不强的缺陷。事实上,今年夏天曼联的引援都放在中后场,前锋线如今只能依靠拉什福德和马夏尔,索尔斯克亚调整空间实在有限,不得不说本赛季锋线的问题,极有可能影响球队的争四前景,如果曼联本赛季最终难以争四,今夏的转会操作不力很可能要背锅,而球队的头号罪人,无疑就是负责引援的伍德沃德,大家说呢?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