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潮爷”自曝将回归《黑豹2》 网友盼与卷福合体
发布时间:2019-08-20 09:24:26

 新浪娱乐讯 47岁英国男星马丁·弗里曼(Martin Freeman)在漫威电影《美国队长3:内战》、《黑豹》饰演代表美国政府官方,联合反恐中心的干员,在首集戏分不少的他曾透露未来会继续出现在漫威宇宙(MCU),如今他亲自证实,自己将演出《黑豹2》!

虽然《黑豹2》并不在漫威宇宙第四阶段电影计画之中,不过普遍被认为规在第五阶段,电影由查德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等原班人马继续演出,瑞恩·库格勒(Ryan Coogler)继续执导。

马丁·弗里曼近期接受《Collider》访问,被问到何时回归MCU,他直截了当回应,《黑豹2》就是他的下一次亮相,“据我所知,我会回归《黑豹2》,这是我所理解的。至于什么时候会发生?我不知道。”

这项消息听在粉丝耳里当然开心,不过《黑豹2》至少要等到2022年才会与观众见面,之前许多粉丝希望他能和“福尔摩斯”搭档,奇异博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合体,这下可还有得等了!(ETtoday/文)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