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慰问亚运分村建设者
发布时间:2019-08-21 08:57:12

记者 张婧

  8月15日晚,县总工会、旅游度假区在界首亚运分村项目现场联合开展高温慰问演出活动,为奋战一线的亚运项目建设者们送去一份“夏日清凉”和一场“文化盛宴”。

  活动中,总工会、度假区领导亲切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了100份防暑用品,由衷感谢他们在酷暑中的默默奉献。

  随后,独具本地特色的传统竹马舞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锣鼓声吸引来了项目工人和附近村民,工友、村民其乐融融,一起欣赏精彩节目。

  婉转动听的歌曲、唱腔优美的越剧、妙不可言的魔术获得了场下职工们的高声喝彩和阵阵掌声,让身在外地的一线职工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家人般的关怀,进一步激发了工人们工作积极性和劳动热情,为亚运分村项目建设注入一剂强心剂。

  对这次活动,工友们赞不绝口:“谢谢县总工会给我们送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他们给予这么大的支持和慰问,我心里感觉还是比较自豪的,也非常感谢。”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