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物业保安巡逻勤 及时处置救伤者
发布时间:2019-08-21 09:00:54

通讯员 方长军 方莉

  8月20日中午12时10分左右,城东社区圆梦家苑小区内,物业保安员在日常巡逻中发现,9-814房门开着,房间地上躺着一伤者,头上还流血。保安员立刻进屋检查了解情况,即用对讲机向上级汇报,同时拨打了“110”和“120”及业主的电话,并安排其他保安员到大门口等待120救护车到来作引导。

  10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经医生对伤者检查,发现伤者眼角有一动脉血管破裂,造成血流不止。医护人员现场进行对伤者止血包扎处理。由于救护担架无法进电梯,为抢时间,医护人员在物业保安的协助下用床单抬着,把伤者从电梯运至救护车上送医院救治。

  据了解,伤者是一名脑萎缩患者,年龄20岁左右,因父母上班,他一个人在家,幸物业保安巡逻发现,得到及时救助。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